【經文代禱】先跟隨後知道

約書亞吩咐祭司說:你們抬起約櫃,在百姓前頭過去。」(書三6)

這裡看見一位領袖在帶領另一位領袖。當然在這位領袖之上,還有一位領袖,那就是神。這裡其實只有另一位知道前路,就是神。約書亞不知道,祭司也不知道;因此,百姓也不知道。人都渴求先知道後跟隨,但屬靈的路剛剛相反,是要先跟隨後知道。跟隨神,凡願意聽從走那不知道的路者,便可以看見神蹟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活出先跟隨後知道的事奉道路。

神呼召勞伯祥牧師和我開始「角聲」,並不知道40年後的今天會成為這樣的福音機構。神感動前董事周道輝醫生跟勞牧師分享開辦《號角》的異象時,並不知道會打開發展分會的空間。疫情之中,我們開拓了宣教士學院、生命教練和生命莊園,剛剛又啟用了新的布碌崙中心。這些事工會走到怎樣的將來,並不知道。不過,知道的是,這將會是一條經歷神蹟的路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帶著「數算主恩」的心,向著這「不知」的道路繼續前行。

獻上感恩:我從神領受了發展「角聲」的四個目標,其中之一是協助「角聲」成為一個「學習群體」。神幫助我成為第一個學習者。今早起來,感覺自己對如何應用近日的學習多了一點明白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感恩。

事工代禱:生命莊園首辦「福音旅遊康體營」,設5張球桌,共35位華人參加,更吸引附近3位秘魯人也來參賽。他們在秘魯曾學中文14年,愛好乒乓球。(10月1日)

王大為牧師公子跟莊園周弟兄聯手雙打。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