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奉的殊榮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這百姓…豈是我生下來的呢?你竟對我說:把他們…如養育之父…抱到你起誓應許給他們祖宗的地去。」(民11:12)

摩西把神的托付看成是重擔,且是無理的重擔;因此,神的托付此刻也變成了刺激,使他失去耐性,向神發出埋怨,甚至質問神。倒轉過來,假若他把神的托付看成是一項榮譽的話,他的忍耐力自然便會提升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緊記有機會事奉神,無論怎樣,都是一項殊榮。

以前到印度時,我時常跟那裡的年青人說,我有機會跟他們在一起是一項榮譽。回到紐約,弟兄姊妹遇上我總會說一些「你真辛苦」、「我就做不到了」、「我便沒本事去了」、「你真犧牲」等說話。我起初不知怎樣回答。後來每次有人對我說類似的話,我便回答:我拿一粒小石到印度換回一顆鑽石,那怎會是犧牲?感謝神給我這樣的思想,否則,我也許不可能去印度十多年了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千萬不要把事奉說成是「辛苦」,最多是說「辛勞」,更不能說是「犧牲」,只可說是「殊榮」。

事工代禱:「世界不似預期福音音樂會」今晚在使命中心順利完成,下星期將在使命中心的Friday Cafe作跟進。

獻上感恩:今天有機會跟一位弟兄談到特殊兒童事工的發展可能,得到兩個啟發。1)以組織社區諮詢服務的想法去組織特殊兒童事工;2)在YouTube打開提供特殊兒童諮詢的空間。此外,弟兄又告訴我,他收藏了一只我也忘記了的「角聲杯」,看看他傳來的圖片,真開心他還在使用這杯。這亦表示他很久之前便已經支持「角聲」了。這使我想起很多長年累月的「角聲」支持者,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

(9月30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