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不盡的謝意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你們稱呼我夫子,稱呼我主,你們說的不錯。我本來是。」(約13:13)

在「稱呼」主、「看作」主和「對待」主中間有很大的分別。此刻,門徒都把耶穌「看作」是主,因此亦會「稱呼」耶穌是主。但怎麼知道他們是怎樣「對待」耶穌呢?那就要看他落在危機時對耶穌的反應了。耶穌被捉,彼得跟在後面,在「大祭司的院子外」否認的一幕便把「稱」耶穌為主與「待」耶穌為主的分別完形畢露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在我生命上加工,使我跳出單單稱呼耶穌為主的生命。

50年前,唐崇榮牧師第一次來美,在紐約主領培靈會。神藉著那次聚會在我生命中翻開了新的一頁,使我從完全不閱讀搖身一變成為「書蟲」。當時最強烈的一個想法是:假若世上真的有神,一定要把人生交在祂的手上。昨天參加唐牧師主領的佈道會,再次被感動要把自己生命更加完全獻給主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單稱呼耶穌為主,更要徹底以祂為主地看待祂的指示。

事工分享:繼續為唐牧師今天和明天的佈道會禱告。

獻上感恩:我對唐崇榮牧師一直都有說不盡的謝意。過去,神多次給我機會協助他在紐約的事奉,昨晚神讓我在沒有安排之下,有機會在唐崇榮牧師佈道會中作感恩禱告。禱告後,唐牧師拉著我的手,三次邀請會眾高唱「讚美上主哈利路亞,讚美上主哈利路亞,讚美上主哈利路亞,讚美上主。」詩歌之後,還給了我一個擁抱。為著神給我這份驚喜的大禮物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9月22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