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的自我反省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以色列眾人聽見王這樣判斷,就都敬畏他,因為見他心裡有神的智慧,能以斷案。」(王上3:28)

所羅門解決了兩個婦人爭奪孩子的案件,顯出他確實是智慧非凡。人都驚奇他的判斷,看出是神的智慧。可惜卻把焦點放在發揮那智慧的人身上,以致把敬畏轉到所羅門身上。何等細微的舉動!何等容易的自誤!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千萬不要玩那自欺欺人又欺神的遊戲。

這並非遊戲,乃是陷阱。遊戲目的並非是要傷害,但陷阱的目的卻一定是要傷害。最近做了一次心靈的自我反省。很不容易。究竟我對神開放了多少,其實自己也不知道。不過,能夠開放多少,相信就可以得著多少釋放。因為向神開放,得到的一定是寬恕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賜我勇氣經常以開放的心面向神。

事工代禱:9月17日在華人福音會舉行「回家」佈道會。

獻上感恩:回想年青信主時,神使用唐崇榮牧師把我生命扭轉。過去亦有機會參與唐牧師多次在紐約舉辦的佈道會,今次又有機會再次參與。今天開會跟進幫忙9月「唐崇榮佈道會」的準備和進行情況,感受到大家熱心和認真的投入,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9月7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