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境界:限制與目標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從曠野…到…都要作你們的境界。」(書一4)

神告訴約書亞應許之地的境界。境界是一個具體的指示。不能過,是關於限制,不能想多要一點;人的雄心壯志要圈在神的心意之內,滿足於神所賜。必須到,是目標,一定要抵達;人的恐懼要面對,縱使驚慌也前行。兩者的關鍵都在於忠心,就是聽從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賜我悟性,能夠分辨神給我的「境界」。

決定接下署理首席總幹事職位,我問自己可以怎樣帶領「角聲」。經過一番思考,定下了四個目標,相信這是神要我進取的「境界」。其中一個目標是「發掘和培養年青一代成為有影響力的基督工人,可以突破新時代中所面對的各種挑戰。」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賜我「智、勇、謙、敬」。

事工代禱:「宣教士訓練學院大樓」建築來到最後階段,遇上意想不到的困難。

獻上感恩:今天跟《號角》同工一起吃午餐,談起同工的忠心,以致周太可以完全無憂無慮地在不同地方開拓《號角》以及多元化的社區關懷事工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