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莊園受洗的見證

文:Angel Zhao

「我又聽見在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、滄海裡,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,都說:但願頌讚、尊貴、榮耀、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,直到永永遠遠!」(啟示錄 5:13)

8月27日是大喜的日子。我的宣教士學院同學劉青雲和我的好朋友Jenny都受洗了。她們接受了耶穌基督為他們的救主。感謝神揀選了她們。我非常的高興,特地來為她們拍攝受洗的錄影片,為她們留下感恩的紀念。

劉青雲姊妹說:「自從我決志信主,就希望到以色列約旦河受洗,因為那是一條聖河。三年的疫情災害,使我的願望無法實現。但主垂聽我的禱告,知道我盼望到美國接受神學的訓練裝備,成為神所使用的精兵。角聲宣教士學院為我開了門,就在開學前兩週,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葉牧師為我施洗了。」

在Eddy Farm(角聲生命莊園)的Delaware River(德拉瓦河)受洗使劉青雲感到神的眷顧!神的恩典與喜樂平安伴隨著她,多麼蒙福啊!在德拉瓦河受洗就像在約旦河受洗一樣,是那樣的莊嚴、寶貴、富有新生命力。感謝神把她安排在這裡受洗。這是她一生難忘的地方。感謝讚美神!

在莊園經歷神的同在

我的好朋友Jenny也受洗了,給了我一個驚喜。年初時,她說很難信主,但是她喜歡大自然。神便把她帶到生命莊園,開啟她、陪伴她。在花草樹木中,神使用美麗如畫的大自然喚醒她沉睡的靈魂。這半年裡,她在莊園平靜舒適地生活,生命一天天翻轉變化。她在大自然中遇見了神,見證神的大能。神看顧她、保護她。神長闊高深的愛吸引著她。她決定受洗,接受耶穌基督為她的救主,更多經歷神的同在。

親愛的朋友們,請到生命莊園經歷神的同在吧!這裡有美麗聖潔的河。在這裡受洗會有特別的感受。讓花鳥樹木、山川湖泊、陽光雨露圍繞著你,把神奇妙的創造銘記在心。紀念、感謝、讚美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