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恥不為恥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不以福音為恥。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…」(羅1:16)

保羅提到為恥不為恥的問題,表示有人會以福音為恥。沒有人會以有能力的東西為恥的。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那麼,怎麼會想到為恥不為恥呢?原因是不信的人,或說是帶有世俗眼光的人,是領會不到神在福音中彰顯的大能。難道信徒也有這情況?是的,正因如此,保羅才要強調他不以福音為恥的態度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把焦點放對,以致可以看見神的大能。

我親身經歷了神的大能。從15歲信主以來,神就開始改變我的生命。到現在67歲,他還在改變我,而且改變的幅度愈來愈大,愈來愈深。我亦親眼看見神改變人的生命。福音的大能對我十分明顯。無疑,在教會中和基督徒圈子裡,我是沒有「為恥」的感覺。但面對非基督徒時,內心有時卻是有點波動,那是以福音為恥的感受嗎?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懂得時常回想神在我身上施展過的大能。

事工分享:「角聲宣教士學院」將於8月7日至27日舉辦「第一屆城市宣教學習團」。現有16位參加者,來自美國不同城市、大陸、香港和澳洲。

獻上感恩:今天再看《時光、情、畫》第四集,重溫神怎樣在1982年帶領「角聲」由一張書檯成立,到1988年購下在亨利街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團址之間不同事工的發展。此外,又讓我回想神如何幫助紫娟師母在「角聲」事奉幾十年的力量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8月4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