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如何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無論是希利尼人、化外人、聰明人、愚拙人,我都他們的…」(羅1:14)

這是出於責任,還是發自感動?責任的動力在於內疚,感動的動力發自內心。保羅有強烈的還債感,並非因為有人向他追債,而是因為基督的愛所激勵。這是發自感動的動力。這樣的動力才是使人進入「無論如何」境界的力量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體驗基督的愛和祂愛人的心腸。

年青時用的詩歌本名為《青年聖詩》。其中一首鼓勵傳福音的詩歌名為《只有葉子》:「只有葉子獻我恩主,祂的心何等悲傷,當祂正尋找果子的時候,我們只有葉子獻上。」從前唱這詩歌時,總會有種虧欠的感覺。近年,我又開始重聽另一首《青年聖詩》的歌,名為《深哉深哉耶穌的愛》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使耶穌深哉的愛感動我心,成為我的傳福音動力。

事工代禱:「宣教好時機」。懇請為講員禱告。

獻上感恩:今天再看《時光、情、畫》第三集,重溫「角聲」成立初時,神怎樣帶領我們走上信心的道路。角聲成立40年了,回想,今天我們還是走在信心的道路上,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8月2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