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物彰顯神的榮耀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全地都當向神歡呼,歌頌他名的榮耀。用讚美的言語,將他的榮耀發明。」(詩66:1-2)

萬物都彰顯神的榮耀,但人卻沒有注意,也不理會。縱使看見大自然的壯觀與奇妙,享受其偉大和美麗,卻沒有聯想到神,沒有向神獻上感謝。這就是人對神的虧欠,也正是人犯罪之根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給我創造新心,事事看見神的榮耀,並感謝祂。

從小對大自然就沒有太大興趣。住進了「生命莊園」,經過了四季,慢慢開始被大自然的變化所吸引。記得第一次看見莊園雪景,那種美麗迷人的感覺,驚訝萬分。然而,我還是缺少了那種從大自然「發現」神榮耀的努力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融入大自然,更多的讚美祂。

事工分享:與「教牧關懷中心」和「北美華神」合作的「教牧更新營」,將於明天在「角聲生命莊園」開始。這是第一次的合作。

獻上感恩:今晚跟「角聲宣教士學院」執行院長陳曉東牧師一起漫遊於生命莊園之間,彼此談論怎樣推動宣教士年輕化的策略和方針。有非常美好的交通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7月22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