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移民資源日」的學習與體驗

文:Angel Zhao

我非常感恩成為角聲宣教士學院的學生。我們不但在聖經的真理中得到裝備, 也在實踐中學到了非常寶貴的經驗。 

天氣炎熱心裡更火熱

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與紐約市政府各部門近20個坊間團體,於2023年7月15日(週六)在角聲福音廣場舉辦「移民資源日」,為紐約民眾,包括新到埗的「走線同胞」提供免費服務,包括法律諮詢、辦理紐約市民卡、瞭解低收入福利、健康保健、勞工權益等,幫助民眾認識最新的移民法例,並解答疑難,讓他們在紐約建立美好家園,吸引近500位市民參與。

我們宣教士學員幾乎都參與在其中,在街頭、路旁派發活動廣告。雖然天氣炎熱,但我們心中火熱。看到近500人來到現場的那一天,我感受到只要我們出去做,就會有果效。

親身經歷「不要怕」

以前我在課堂裡學習「我不怕」,但是走出去就不知道該如何去傳福音。這一次活動,讓我親身經歷到「不要怕」,按照聖靈的帶領,多做、不停的做就會有果效,經歷並學習到如何去關懷社會中有需要的人,把他們的需要,當成自己的需要,把神的大愛,通過行動,傳遞給還沒有認識主的新移民。

如何把事情做得圓滿、落地、真誠、實在呢?我在學院的院長們和牧師們的戰略、策劃與實施中學到了很多,受益匪淺,對今後宣教的路上非常有幫助。

我在現場時受到感動,拍攝了視頻,願與大家分享,一同感受。 謝謝!

願神祝福角聲宣教士學院,祝福基督教角聲佈道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