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腳掌所踏之地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凡你們腳掌所之地…賜給你們了。」(書一3)

神要賜給人的,人必定可以得到。然而,賜給與得到之間,一定要有「踏」的行動。這「踏」的行動可以是很簡單、輕鬆,也可以是很複雜、吃力。那完全在於「踏」的時候,是否出於「信靠」和「聽從」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在信靠和聽從上幫助我,使每一件事都可以像攻打耶利哥城一樣的簡單和輕鬆。

40年事奉中,現在可算是來到最複雜和吃力的崗位了。決定接受這崗位時,心中確實是有一種「這將會非常吃力」的感覺。七月來到,終於開始了新的任務,但我卻真的有一份簡單、輕鬆的感覺。假如你今天向我問安:「How are you doing?」我會想也不用想的答:「Never been better。」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保守我的單純,加強對祂的信靠,聽從祂的帶領。

事工代禱:今天是西岸HC4團隊「精英實踐100天」的首週。過了今天,隊員正式向著個人100天的目標開始進發。他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邀請朋友參加於9月10日舉行的第二輪「突破又愛又恨親子關係」講座。

獻上感恩:在東岸HC3團隊中,有一位隊員把「改善讀經生活」定為她100天目標中其中的一個目標。更令人興奮的是,她的「天使」雖是非基督徒,卻因為要支持她而答應跟著她一起讀經。多麼意想不到!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