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把將來拉到現在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。」(書一3)

應許是將來還未到手的事。但當神發出應許,那就等於已經發生一樣的肯定。所以,當摩西登上尼波山,站在毗斯迦山頂,帶著「把將來拉到現在」的眼光,看著耶利哥城的時候,他應有一種已經置身於耶利哥城的感覺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常以已經成就的心態去看我前面的道路。

到印度後常有一個思想:神有心要祝福那個貧民窟的某些人才派我到那裡。所以,我一直相信種籽已經撒出,並加以澆灌,神對這事工的應許一定會在祂所定的時間兌現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賜給我「把將來拉到現在」的眼光。

事工代禱:在「使命中心」和「布碌崙中心」的暑期班還有幾個星期才結束。現在就要開始計劃和安排接下來的課後補習班。

獻上感恩:「成長關愛心連心」乃是幫助家長與孩子建立關係的一項活動,同時亦是「角聲生命教練」事工用來訓練團隊的一個項目。HC3團隊剛剛接收到這項任務的消息,大家即時開始籌備。他們快速的行動,實在令我感動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