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我是團隊 團隊是我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現在要起來…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…賜給你們了。」(書一2, 3)

神呼召的是約書亞,但在神心裡卻是以色列整體。神看重一個人的忠心,也看重整體的同心。因此,約書亞帶領的心態就不能是他個人的成就;而以色列人的跟隨就要有信任和順服。加起來,一起降服並倚靠於神的帶領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在每項事奉上,都有一種「我是在神的帶領下作帶領」的心態。

在訓練團隊中,有一個「我就是團隊,團隊就是我」的概念。意思是在一個團隊中,每一個人都是因著同一個使命、願景和目標走在一起。團隊要形成合力就必須從我開始,並為了目標全力以赴、活出承諾、負責任和付出的心態。無論團隊有多少人,每一個人都是如此,這個團隊才會真正形成合力,才有真正產生向前的動力,才是一個真正的團隊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賜我力量,能夠培養出這樣心態的「角聲團隊」。

獻上感恩「角聲生命教練」事工,年初就定下於下半年全力進入社區,接觸非基督徒。一星期前團隊開始宣傳一個名為「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」的講座。今早收到同工短訊:「感謝神,一打開又愛又恨見到又多了7位非基督徒報名。」看見這短訊,深深感受到神的顧念和使用。為此,我十分感動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

事工代禱:這講座今晚在網上進行,最多人時,竟然有111人在線上收看。一位舊學員說:當中有80位學員是不認識的。相信其中非基督徒的數目不少。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