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人生宣言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。我若被澆奠在其上,也是喜樂。」(腓2:17)

換言之,保羅願意為他所帶領的人的成長付上極大的代價,即使遇上危險或聲譽受損也在所不惜。對保羅來說,只要看見人在主裡面成長,一切都值得,且會為此而喜樂萬分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立下「為每一個人的成長而付出代價」的心志,並竭力身體力行。

多年前接觸「人生宣言」的概念時,就為我的「人生宣言」起了多篇初稿。文字寫好了,但心裡卻沒有感受,直至有天陪弟兄姊妹交功課,坐下來一口氣就寫下:「往下餘生,我要做一個成全者。」這麼簡單的一句宣言竟然捉著了我的心。此刻,我再次肯定這是耶穌給我的任務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天天和事事都能夠活出神呼召我這簡單的「宣言」。

獻上感恩:在未來一個星期,裝修師傅將會把莊園裡的「小廚房」工程完成,之後就可以申請提供食用服務的批准證。得了批准證,就可以正式開營了。

更多資訊

莊園一分鐘

「角聲使命小組」8問

「角聲生命莊園」招募協工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