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受到激勵

文:葉啟明牧師

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…」(林後5:14)

保羅在這裡有一個發現,就是之前並未體會的,現在體會到了。這體會成為了激勵,使他得著了行動力。基督替人死是人可以知道的事實;這也是愛的表達,其中的意義是人可以明白的。但這知道、明白與體會之間卻有一個很大的空隔。除非我可以打破這空隔而親身體會到這事實和背後的意義,否則,明白並不會為我帶來真正的動力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聖靈開我的心,使我體會到基督的愛,被激勵,以致不得不為「叫耶穌得到喜悅」而有所行動,並且全力以赴。

廿多年前,一次陪伴勞伯祥牧師到Albany領會。晚上,勞牧師在自己房間預備信息。我獨自坐在客廳的梳發上,突然想起耶穌釘十字架,不其然流出眼淚來。雖然我不肯定那次經歷給我的生命帶來了甚麼即時的改變,但我相信那一次的體會必定曾起過激勵我愛主的作用。

衷心懇求代禱,祈求聖靈多讓我有這樣的體會,使我被耶穌的愛所激勵,以使有力承擔更大的任務。

事工代禱:去年六月接手了莊園,「角聲」作為非牟利機構,可以向政府申請免稅,申請手續必須在三月底完成。現正等待一份文件,由政府一個部門送到另一個部門,之後才會開始辦理。這是極其重要的事,申請不可出錯也不得誤時。

獻上感謝:我與同工不時都會聊天,話題包括如何成長,以致能夠有更好的事奉。近日,我跟同工就有很好的傾談,聽見她們所分享的遠景,感受到她們心胸的廣闊;看見她們努力的狀態,深被激勵。心中發出讚嘆的歌聲:「我靈歌唱,讚美救主我神。你真偉大,何等偉大。」

更多資訊

「角聲使命小組」8問

「角聲生命莊園」招募協工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