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接觸到信仰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如今你丟棄了我們,使我們受辱…我們卻沒有忘記你…違背你的約…退後,也沒有偏離你的路。」(詩44:17, 18)

縱使沒有得著神的保護,甚至有被神丟棄的感覺,但詩人以及他的同伴,卻還是堅持他們本來追隨神的態度。好像在宣告:「就算你要打死我,我還是要跟著你。」這是標準的敬畏,是在基督裡的真信仰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活出在基督裡的真信仰。

姊姊信耶穌沒幾個月就收到患上腸癌的消息。我心裡問:姊姊還會堅持信耶穌嗎?結果:她不單沒有失去對神的信心,反過來,愈是困難就愈是堅強。一天她對我說:「弟弟,你是牧師,論聖經我不及你,但若說在神裡的經歷,我比你強得多了。」確實如此。她的信心一直是我的啟發,從她身上我體會到感恩的力量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保守我,也使我愈困難愈堅強愈經歷神。

事工代禱:勞伯祥牧師於5月8日已飛香港及澳洲。他此次行程將參加澳洲分會成立10週年紀念,並在香港及澳洲舉行董事會,以及為新建的「宣教士學院」9月份的新學期招生。

獻上感恩:昨天宣教士學院學員為課後補習班的小朋友預備了精彩的佈道活動,傳達了關懷佈道的意義,實踐了建立接觸點、建立友誼和建立信仰的策略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5月13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