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回到神那裡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你是賜我力量的神,為何丟棄我呢?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?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,好引導我,帶我到你的聖山…」(詩43:2, 3)

受到欺壓而感到哀痛,很自然。因哀痛而感到神放棄自己,也是一樣的自然。然而,自然不等於有益。當人把這看成為自然,他便容易問為何神放棄自己。但當他不把這看成自然的話,他會問怎樣可以回到神那裡。不同的焦點帶出不同的查問方式。前者把人帶到絕路;後者把人帶到出口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固執於無益的問題。

多年前遇上一件事受到質疑,對方高高在上的態度實在不易接受。面對這樣的情況,我最常用的方法,就是不加理會,讓事情漸漸過去。可惜,那次我卻要正視,之前一天,我心中充滿著憂慮。不過,我還是可以安然入睡。翌天早上朦朧地背頌主禱文,心中突然得了對談的方向和想法,如釋重負。當天的見面結果是異常之好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時常把祂的話語記在心中。

事工代禱:明天角聲與全球基督教會於「角聲福音廣場」聯合舉辦「慶祝母親節」特會。

獻上感恩:角聲生命莊園今年第一個營會昨天正式開始,是一個姊妹營。今天又有另一個教會營會,下星期便是「角聲夫妻營」。按記錄,現時註冊使用營會的數目已經超過過去一年的總數。這是事工的發展,也是神對我們的供應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5月12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