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侍順從神的人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心裡湧出美辭。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。我的舌頭是快手筆。你比世人更美,在你嘴裡滿有恩惠。所以神賜福給你,直到永遠。」(詩45:1. 2)

這裡詩人說出了他服侍的狀態(湧出、快手)。這狀態說出了他的積極、做到最好的態度。這狀態和態度是來自詩人對王的尊敬。這是一個好王,也是神祝福的王。所以,他就全心全意地服侍王;服侍王就是服侍神,因為祂是神所立、使用和喜悅的。對詩人來說,服侍順從神的人就是服侍神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要低估服侍神的人,更不能輕看順服神的人。

我一直都認定勞伯祥牧師是一位順從神帶領的人,所以,我多年前就說我的一生是要成全勞伯祥牧師。我去年十一月接過他的職任,卻沒有與他停止分享。我們星期一至五,每天早上七時半約會傾談角聲各樣事情。半年多來的談話,從勞牧師的身上,使我更理會到服侍神順服祂帶領的意義和具體的表現。想來,那是何等之有福的關係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會輕看或疏忽任何一位服侍神的同工。

(編按: 勞牧師於2012年6月24日的講道中https://vimeo.com/45080732,提到葉牧師的心願就是要幫助他成功。請由31:23分鐘收看)

事工分享:角聲宣教士學院與(加州)聖言講道研經學院於6月5至9日,在角聲生命莊園聯合舉辦釋經講道法密集課程。

獻上感恩:想到現今營會內容的設計應是趨向於體驗活動,我們決定使用標準尺碼的龍門。昨天看見一班西班牙裔的弟兄在足球場上旋球、盤球、過球、射球,真是興奮。為著神幫助我們把莊園的設施逐漸更新改變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5月14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