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過約但河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過這約但河…」(書一2)

摩西面對的第一度難關是紅海。約書亞面對的第一度難關是約但河。神為何以這為他們的第一關?是要告訴他們神定必與順命的人同在,並讓人體會到神可以。面對這個難關,摩西只是把杖舉起,以及祭司把腳踏進河水——兩個不能對事情有任何影響的動作,卻作成了人有再大本領也作不成的事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使我看見每件事背後超過人能力的部份。

對我來說,踏進「角聲生命莊園」的第一關,乃是面對購買莊園的「交易日」。交易日之前兩個星期,勞牧師告訴我要準備75萬。神竟然通過我的手預備了75萬,讓交易順利完成。通過這第一關,神告訴我,祂與我同在。我亦把祂鼓勵我的聲音聽進心裡。所以,我不懼怕。

衷心懇請代禱,願我看每一個難關都是神送給我的一份禮物,告訴我祂愛我。

事工代禱:「突破又愛又恨親子關係」講座現有35位學員報名,其中9位是非基督徒。報名連結

獻上感恩:角聲生命教練「實踐100天」HC3團隊中有四位非基督徒組員。其中一位第一次作主持人,在案例會開始及結束時都邀請基督徒學員禱告。又有一位願意陪伴另一位基督徒組員讀《聖經》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