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保持狀態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還把我們看作世界上的污穢,萬物中的渣滓。」(林前4:13)

沒有人喜歡被人看為污穢,特別是當一個人肯定自己對人的善心和慈悲心時;更沒有人樂意接受被人看為渣滓,特別是當一個人明白自己的價值和能力時。但保羅能夠欣然地接受這樣的看待,因為他已經作了分辨,也已經作了決定何為寶具,何為糞土。

衷心懇求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效法保羅的價值觀,無論大小事,都會竭力活出那份以基督為至寶的價值觀來。

有十二年之久,我每年都會到印度兩三次。碰上了舊朋友,他們總會說一句:「到印度那麼辛苦,你的犧牲真大。我就做不到了。」每次聽到這樣的說話,我心裡總是覺得有點不對勁。我是拿石子到印度,去換鑽石回來。那又怎可以說是犧牲呢?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聖靈使我的靈魂時常保持在甦醒狀態之中,不會讓世界的價值觀取代了我在基督裡的價值觀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宣教士學院」已進入裝修階段,很多細節需要留意,預計今年五月可以完工。

獻上讚美:昨天「角聲生命莊園」都在霧氣彌漫的雪景之中,讓我聯想起《詩篇》19篇第一節:「諸天述說神的榮耀,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」住在這裡真好,可以在這裡事奉,還有何求!

更多資訊

「角聲使命小組」8問

「角聲生命莊園」招募協工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