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傳福音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基督差遣我,原不是為施洗,乃是為傳福音。」(林前1:17)

施洗權在當時教會的情況乃是影響力、地位和權力的象徵。保羅能夠敏感地覺察到那些「仗他名」的人的問題之所在,乃是因為他沒有受到名與權的誘惑。而他之所以能夠勝過這樣的誘惑,是因為他從沒有忘記傳福音乃是耶穌呼召他的目的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使我有能力辨認出那些使我疏忽傳福音目標的誘惑。

「角聲」自成立以來一直強調深入「佈道」和達成「大使命」的目標,並在結合關懷和佈道的方針上,努力地實踐「建立接觸點,建立友誼,建立信仰」的策略。最近,神更進一步帶領我們把這目標、方針和策略整合在一起,開展了「角聲使命小組」,使我們可以把「角聲」不同事工,聚焦在神本來差遣我們帶領「圈外的羊」歸主的使命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在聖靈中,能夠站在高處,分辨出那些使我分心,令我離開傳福音使命的事情。

獻上感恩由各教會牧師及機構同工組成,已有五十年歷史的紐約教牧同工會,在今月《號角》刊登了全版廣告,向讀者賀新歲,介紹該會新動態,也支持了「角聲」事工。

事工代禱:「聯合教會達成使命」乃是「角聲」開辦時定下的目標。「角聲生命莊園」計劃於三月底招待大紐約區三州的教牧同工及他們的家屬,免費前來莊園享受設備與美食,將有兩天的時間彼此分享交通,一同禱告。

更多資訊

「角聲使命小組」8問

「角聲生命莊園」招募協工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