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終如一的託付

文: 葉啟明牧師

耶和華阿,我仍舊倚靠你。(詩31:14)

仍舊是繼續從前,堅持從前,不因為甚麼而改變從前的意思。詩人從前是倚靠神的,但此刻到了一個境況,要面對敵人的猛烈攻擊、誹謗,因而感到憂、愁、苦,甚至開始對神有動搖的跡象。然而,最終他還是決定要像從前一樣,堅持地倚靠神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在倚靠神上總要堅持。

堅持不變是我的大敵。好朋友都說我是個善變者,我也是那樣的認為。然而,其中一位卻說我有一事始終如一,就是服侍處於弱勢的人。想來也是。也許就是因為如此,我才跟著「角聲」走了40年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會失去那託付。

事工代禱:下星期就是受難節。

獻上感恩:今天跟協助莊園的白人夫婦吃晚飯,他跟我分享:「莊園裡要解決的都是難題。但不知為甚麼,竟然每次都讓我輕易解決。例如怎樣找出那埋在地下的漏水水管本身就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神蹟。在Eddy Farm我感受到神的臨在。David(莊園的白人員工)也有同感。」聽見他的分享,我興奮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3月31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