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把江山穩固

文: 葉啟明牧師

耶和華阿,你曾施恩,叫我的江山穩固…(詩30:7)

人都想穩固自己的「江山」。能夠把「江山」穩固下來的,都會認為是自己有本領。但詩人十分明白「江山」的轉移並不在於人的能力,乃在於神的旨意。對人來說,那是神的恩惠。

曾聽見蘇恩佩說:有些人在社會上追求不到想要的,就轉到教會來。環顧四周,也確實看見有人打起建立教會的旗號而作出使教會破裂的事。無疑,這些人都曾為教會付出很多,也為天國努力幹了一番事業。最終,他們不單穩定了天國,也穩定了自己的「江山」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緊記天國的事業不是人說算,乃是神說才算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學習中心」舉辦福音預工旅遊,歡迎邀請家人朋友一起參加。

獻上感恩「角聲」很多的「出品」都有很好的內容,可惜,我們的宣傳卻趕不上。這使我有一種「浪費」的感覺。我一直在想怎樣可以在宣傳上加強。最近,與一位同工討論這個問題,開始看見出路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3月30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