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求、等候、聆聽

文: 葉啟明牧師

耶和華阿,我的心仰望你…我素來倚靠你…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。(詩25:1-3)

仰望是把焦點轉向神,尊注於祂的說話,抓緊祂的應許。倚靠是願意冒險,把事情交出,讓神處理,面對任何的結果,成就祂的旨意。等候就是當一切都靜著時,堅定不移地抓著神的應許,不受環境影響,堅持在冒險的位置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在仰望、倚靠和等候上事事進步。

多年前,跟教會同工開始了一個名為「尼希米團隊操練」。這操練的精神是一起來到神面前實踐集體「尋求、等候和聆聽」。其核心的信念是:藉著這樣的相聚,神會通過個人不同 (甚至相反) 的領受,讓大家明白神對集體的心意。其中有三個重點。一:個人默想;二:彼此分享;三:集體禱告。個人默想是集中於個人在神面前的時間,分享是通過個人的分享而實踐集體的尋求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把這操練帶進「角聲」。

事工代禱:4月9日將舉行復活節音樂崇拜,這是為接下來「尋道者崇拜」鋪路的一個聚會。

獻上感恩:60場佈道會第一輪的8場佈道會已經順利完成,有8人信主,平均就是每場一人信主。若平均每場都可以有一人信主,我們今年便可帶領60人信主了。想到這裡,我感謝不已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使用剩下來的52場。

宣教士學院學員擔任話劇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