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nobody,而是somebody

文: 葉啟明牧師

[王]因你的救恩大有榮耀。(詩21:5)

只有軟弱的才需要被救,又怎會是榮耀?原因是救他的是創造天地的主,是萬軍之耶和華。在萬王之王面前,世上的王,像世人一樣,只是蟲的一般。但神對他竟然有興趣,竟然看他為珍貴,那不是他的榮耀嗎?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要打亂了謙卑與自卑。

幾天前,跟一位傳道人談話。他多次的說:「I am nobody.」我回應他:「不錯,我們確實是很渺小。但我們在神眼裡,並不是nobody,而是somebody。我們乃屬於聖潔的國度,君尊的祭司。倘若把自己看成nobody的話,那麼神又會是what-body ?我想神會是Omni-body!」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看自己比人強,也不看自己一無是處。

事工代禱:為受難節聚會禱告,也預備自己的心,參加聚會。

獻上感恩:前天,同工告訴我當天需要交付一個頗大的數目。正在籌措怎辦,就收到兩張支票;加起來,正是那個要交付的數目。從前聽過這樣的見證,已受感動;現在親身經歷,(在我接任以來,且不是一兩次了。)又怎會不感動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3月21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