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神悅納所獻的祭

文: 葉啟明牧師

願[神]從聖所救助你,從錫安堅固你,記念你的一切供獻,悅納你的燔祭。(詩20:2,3)

詩人有四方面的祈求。1) 救助,逃脫外在的處境;2) 堅固,得力保持內心的強大;3) 記念,給神的付出;4) 悅納,向神的認罪。簡單來說,詩人的禱告關乎外,也關乎內。假若神對詩人說只能回應其中一個祈求,詩人會怎樣選擇?聰明的會選第四項,祈求神悅納他的燔祭,就是接受他的認罪和悔過。活在罪中,悔過不被接納,心中就很難有力。轉過來,知道神悅納自己的過失,便可倚靠神。倚靠神的人會得救助也得堅固。縱然問題依舊,也有力量承擔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要懷疑祂對我的寬恕。

事奉40年,走到今天還有勇氣向前,不單知道神賜我莫大的恩典,更是以憐憫待我。恩典是神無條件地給予;憐憫卻是應該接受懲罰,但神不單沒有懲罰,反而給予恩典。回應神的愛,我定當給神有所供獻;知道神悅納我的悔過,便可帶著平安的心事奉,並要更加努力向前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繼續以祂的愛大力地激勵我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使團」在香港的「晨.希敬拜感恩祭」於伊館順利完成,且有美好回應。接下來將於3月24日開始澳洲之旅,直至4月2日,共有11場聚會。

獻上感恩:昨天舉行60場佈道會之第5場,與法拉盛華人浸信會聯合主辦,約有80人參合,送出21份新人禮物。有8人舉手表示要信靠主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

法拉盛華人浸信會敬拜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