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神的時刻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愚頑人心裡說:沒有神。」(詩14:1)

心裡的說話,有自覺的,也有不自覺的。作為傳道人,我講道、讀經、祈禱、與人辯論神的存在,心裡當然是有神喇。真的嗎?為何我又會有那麼多不順服的時刻呢?究竟我心的深深處,真的有神嗎?

衷心懇請禱告,祈求神幫助我捉到內心那「沒有神時」的心聲。

自去年意識到自己終於要接任「角聲」,就開始積極地學習。這年來,不單接觸了一些之前未接觸過的題目,自學的方法也改變了不少。感覺有明顯的不同和進步。這段經文提醒我不要忘記倚靠神。這確實是一個很重要和很需要的提醒。忘記了一切出於神的話,做得再好也是枉然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單沒有忘記祂,更是更強地倚靠祂。

事工分享:三月開始,莊園分別在3月23-26日舉行培靈工作營,另於26-28日舉行教牧同工退修營。

獻上感恩:60場佈道會的第四場 (總數第7場) 順利完成,近40人出席,其中有不少非基督徒新朋友,部份於上星期日的佈道會已經出席。這是舉辦佈道會的理想情況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3月13日)

(Photo by Marek Piwnicki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