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絕望中轉向盼望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耶和華阿,求你幫助,因虔誠人斷絕了,世人中間的忠信人沒有了。」(詩12:1)

詩人處於一個非常絕望的心境,有點像以利亞對神說「只剩下我一人」的語氣。然而,因為他想到神,念頭一轉,就開始向神禱告,請求神插手。這樣的一轉,亦使他從絕望中轉向盼望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在感到最絕望之時,也必定會轉到盼望的狀態中。

我並沒有那種「只剩下我一人」的感覺,反而,我愈來愈發現,神在不同階段,帶領了很多對我十分有幫助的人給我協助。細心算一算,真的很多。當中,更有不少成了好朋友,有些至今仍然是我的幫助。今天大清早就有一位弟兄打電話給我,給了我很有幫助的提醒和分享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把提醒的說話都聽進心裡,並變成有效的指引。

事工代禱:紐約角聲60場佈道會將於3月11日(星期六),與「紐約豐收華夏基督教會」在福音廣場舉辦第二場話劇佈道會。

獻上感恩:這個星期第一次跟「角聲」各地事工的負責人及同工舉行網上會議。看見各同工的熱誠,並聽見他們在事工上的努力,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3月10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