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甚麼會這樣呢?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是投靠耶和華。你們怎麼對我說,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。」(詩11:1)

詩人本來要投靠神,卻有人提議他自己作主。那些人的方法是要詩人去看:「惡人彎弓…要在暗中射那心裡正直的人。」換句話,那人以不公義來引發詩人的懷疑。詩人當然沒有中計。他明白到惡人的存在其實並不能真正挑戰神的公義,神有祂處理惡人的時間和方法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所明白的是足以對神產生疑惑。

在印度事工發展的過程中,我遇到一些牧師傳道,他們有很多我不理解的表現。簡單來說,既然是牧師,為甚麼會這樣做的呢?其中一位幫助我們事工的傳道人,一次無意中揭露出他的蒙召經歷竟然是一個偽造的見證。神清楚呼召我到印度,事工的發展也明顯有神的帶領,為甚麼還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?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有正確的態度去面對類似的情況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使團」於3月18日在香港伊館舉行音樂佈道會「晨希敬拜感恩祭」。按此網上購票

獻上感恩:「角聲」今天在怡康中心舉辨「慎廣蘭生命見證分享會」,是今年的第五場佈道會,超過150人出席。會前就聽到同工和宣教士學院同學努力佈置和準備。為著大家的熱誠、努力和配合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現場報導。(3月8日)

(圖片: Photo by Max Kukurudziak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