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旨意:開門、關門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。」(詩2:6)

這君是大衛,這君也是耶穌。這君也是神的僕人。大衛被神膏立後,遇上的是追殺;登基後,遇上的還是追殺。耶穌有天父和聖靈的認證,最終卻要面對十字架。神的先知,有神的呼召,也不能逃過反對、攻擊、傷害。但凡有呼召的,只要保持忠心順服,定必可以完成神委托他的任務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時常提醒自己,我要承擔只因神有呼召。

假如有年青人問我怎麼知道神呼召我,怎麼知道神呼召他。我會這樣告訴他:「神的旨意很簡單,就是開門、關門。神開門給你,你便進去。進去之後,你又會遇上另一扇門。門關了,就找另一扇進去。」勞伯祥牧師常說:「神不會拒絕誠心事奉祂的人。」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把重點放在是否誠心多於其他。

事工代禱:60場佈道和尋道者崇拜的籌備工作正積極進行,有很多方面的事情需要完成。

獻上感恩:前晚睡得不好,昨天早上有發病的感覺。睡了兩天,今天開始恢復。回想人生半個世紀都過去了,病卻沒有幾次,且是過一兩天就沒事的那種病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2月24日)

(圖片: Photo by Phil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