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心的驗證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…猶大人…的光景…見這話…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…以祿月二十五日城牆修完了,共修了五十二天。」(尼1:2,4; 6:15)

耶路撒冷城牆修好了。那是神的工作,是出於神的信實、憐憫、恩典、能力和帶領,彰顯出神的榮耀。那亦是人的努力、堅毅、勇氣和智慧,是出於人的忠心和信靠。在神看來,人作的是微不足道;然而,卻是神讓人表露他忠心的一項驗證。真正忠心的人不會有所誇口,只有衷心感謝和讚美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繼續使我忠心,凡事感恩,天天讚美。

40年「角聲」的事奉,有些事可算是完成,例如在80年代協助超過1000個無證居民申請臨時居留證。又有些事我不想結束,但神卻認為時候已到,例如印度的飛虎工程。我沒有想過放棄這事工,但縱使不願意,當我不能再回到印度,這事工亦因此而結束。還有些事可算完成了一個階段,但新的一步又開始了,這方面的事情就真是太多了。另有些就算我窮盡一生也不會完成的事,例如「牧養圈外的羊」的宗旨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使我懂得分辨自己所作的事。

事工代禱:為了60場佈道,「角聲」開始了話劇班。

獻上感恩:在帶領「角聲」方面,神給了我「鼓勵追求有創意、有策略和更貼近人群的佈道方向。」縱使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創意,但同工們在佈道上卻表現出一個又一個的突破點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2月21日)

(圖片:  Biegun Wschodni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