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積極、有紀律,就有學習、有成長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是作王酒政的。」(尼1:11)

酒政的身份此刻變成了尼希米今天被神使用的機會。事實上,這身份乃是神給予他,並用來造就他,以致他可以為今日所用。相信尼希米也是這樣地看自己:既然神讓我得到造就,現在又給我機會,那麼,我就要全力以赴,好好把握這個機會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多看神此刻給我甚麼,少看自己現在擁有甚麼。

信主後,我就相信神掌管我的生命。當然也會說一切經歷都是神鍛鍊我的工具。但我是直到現在,才開始體會在神鍛鍊之中,積極和紀律的重要。有積極、有紀律,就有學習、有成長;沒有積極、沒有己律,就沒有學習、沒有成長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事奉更加積極、更加有紀律。

事工代禱:「啟道教練」二月開始了為期八星期的「智慧女仕營」,有39人參加。

默念感恩:談國祥弟兄是「角聲」首屆董事之一,是我好友,為人簡樸非常。我們的話題,總離不開屬靈和天國發展的事情。在「角聲」成立初期,他協助發展大學生工作,於2007年開創「費城角聲」事工。為著認識這位弟兄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2月20日)

談國祥博士介紹視頻由13:55分鐘開始。文章連結

(圖片: Thao LEE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