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的開始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。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。」(尼1:6)

這禱告背後表示尼希米克服了:1.自以為是(我比你好);2.置身度外(與我無關);3.獨善其身(我好便足夠)。人獨善其身,就會引致自以為是,進而引致置身度外,再進而引致獨善其身。如此循環下去,就會使人愈發把這樣的心態牢固。尼希米把這循環打破,於是自然地發出這樣的禱告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避免掉進這個將心牢固的循環裡。

有天早上,勞伯祥牧師在「清晨牧養」分享:「復興就是當人開始有渴慕神,追求神,為神而調整他生活的時候。」換言之,當一個人有這表現,那是個人復興;當一個小組有這表現,那是小組復興;當多個教會一起有這表現,那是教會復興。如此類推,當「角聲」同工有這樣的表現時,那就是「角聲」的復興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,使我靈魂甦醒,進入復興的狀態。

事工代禱:剛剛翻開《角聲40週年感恩特刊》,數算全球「角聲」同工有168人。40週年特刊連結

默念感恩:想起昔日已故同工周道輝醫生。他全力全程投入,鼓勵「憑信心」原則,為「角聲」奠下美好的事奉基礎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2月17日)

周道輝醫生的介紹視頻在13:50開始,文章連結

(圖片: Marcelo Bassi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