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神聖潔之下

文: 葉啟明牧師

我們向你所行的甚是邪惡…」(尼1:7)

「我們」是一整體的泛指用詞,不一定指所有人。尼希米真的把自己包括在其中嗎?他看見了甚麼,以致到說自己也是屬於「邪惡一族」呢?無論看見甚麼,只要是放在神的聖潔背景之下,人就會看出自己的邪惡。換言之,尼希米此刻看見的不是他自己,而是他在神之下的真面目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有勇氣站在神的聖潔下去看自己。

有件事,縱使神一直在幫助我化解心中的結,可惜每次提到這件事時,總會滔滔地大叫冤枉,以辯護來控訴對方的不是。神化解我的招式,是提醒我對方的善和提高認識自己的惡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把自己的「惡」和虧欠看得更清楚。

事工代禱:宣教士學院現有12位學員。他們除了上課外,還參與「角聲」不同的佈道活動和籌備工作。

學員Joyce生日,同學為她特製溫馨盆果生日蛋糕

默念感恩:譚天鈞醫生是「角聲」首屆董事之一,退休後定期在「角聲」接見病人。她使我最難忘的一句話是:「醫生只能治病,只有神才能使人痊癒。」事奉也是一樣,我只能給人幫助,改變人的只有神。為著這提醒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2月18日)

譚天鈞醫生的介紹視頻在11:04開始,文章連結

(圖片:  Hassan OUAJBIR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