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有力的服侍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願你睜眼看,側耳聽,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…」(尼1:6)

這是最有力的服侍,因為服侍的能力來自能力的泉源;也是最基礎的服侍,因為會使人活出對神的倚靠;更是出於內心最深處的服侍。這很重要,因為那才是對神真正的事奉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把這理解活出來。

作為福音機構,弟兄姊妹都重視「角聲」的成果。然而,「角聲」所作的,乃是關乎人悔改歸向神的生命問題,並非靠努力和辦法便可以做到;甚至是禱告服侍,就算做得好,也不一定在此刻就見到期待的果效。不過,出於禱告,就算未見果效,也不會感覺挫折,反而會帶來更大的承擔。

事工代禱:宣教士學院工程進入最後階段。第二輪宣教植樹計劃即將推出。60場佈道會與教會聯合於三月正式開始。

獻上感恩:今天邀請加拿大角聲同工Otto以「做到最好」為題,在紐約同工禱告會上作學習分享。為著同工超級認真追求更好的心態,我感謝不已,衷心獻上感恩。(2月16日)

(圖片:  Ben White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