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約施慈愛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神阿,你向你、守你誡命的人,約施慈愛。」(尼1:5)

神只向愛祂和守祂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嗎?絕對不是。祂對那些「叛逆、作惡」的人是一樣守約的。只要那些人轉向神,神就定必赦免。神既然向惡人也守約,對愛祂和守祂約的人,又怎會不守約呢?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時常把眼睛放在祂的慈愛上。

接過現在的角色,不單在才幹和能力上覺得不及,在靈命上就更加覺得不及。特別當遇上欠缺的時候,就倍加懼怕,擔心「角聲」會因為自己靈命的弱小而拖累了同工。然而,在過去兩個多月裡,神不斷彰顯祂的恩慈,帶領我們過完一關又一關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不單只看自己不夠,而是更認真地學習倚靠。

話劇藝員班底。右邊第二位是慎廣蘭導演

事工代禱:「角聲」今年舉辦60場佈道會,計劃走上新領域,將以話劇為主打。話劇排練今天正式開始。

獻上感恩:今天是情人節,神送給了我一份大禮,箇中經過使我有「從前風聞,現在看見」的經歷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獻上讚美。(2月14日)

(圖片:  Peter Nicola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