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兄姊妹的臉孔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聽見這話,就下哭泣,悲哀幾日。」(尼1:4)

人聽見就會有即時反應。有時是只存於內心,有時是表露於行為。尼希米是一個走動於宮庭的人,又是君王的近身,還是深思熟慮的人。他應該擅長喜怒不形於色。然而,此刻,他的內心卻是盡露於人前。可見,弟兄的說話確實是進到了他心裡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在神感動的事情上,不要過於收斂。

在開始思考帶領「角聲」的方向時,神把「在佈道事工上,要更有創意、更有策略和更貼近人」的目標放在我的心。要達到這目標,除了勤奮,還必定要嘗試;要嘗試就等於要冒險;要冒險就需要勇氣。怎樣的勇氣?就是:不怕失敗;怎樣可以不怕失敗?就是:不怕評價。怕評價就很難有創意了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忠於祂的託付過於其他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啟道教練」舉辦「智慧女士營」,39人參加,至4月8日結束。

獻上感恩:今天是「角聲協工感謝日」,各中心各事工的協工獲頒「感謝狀」。「角聲」事工的發展不能少了他們。回想過去40年協助「角聲」的弟兄姊妹的臉孔,有些已經回到天家,有些現在還跟我們一起事奉。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2月4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