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展特殊兒事工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問他們那些被擄歸回剩下逃脫的猶大人,和耶路撒冷的光景。」(尼1:2)

對於有需要,特別是落在淒慘環境的人,更何況是同飽,心動是正常和自然的事。然而,從「心」動到「行」動卻沒有任何的必然性。倘若每一位基督徒在心動之後,總是有一點行動的話,相信不單教會有所不同,世界也會不一樣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把感動留在心裡,更要尋問神的心意。

在「生命之光」聚會中,有兩項由特殊青少年演出的項目。看著他們站在台上已經心有所動。聚會結束拍大合照的時候,心中更有一個感動,想到在「尋道者崇拜」中發展特殊兒童/青少年事工。這是當中一位特殊兒家長的分享: 「恩寵樂團」Wilson以音樂敬拜神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把這感動化為積極的行動。

個人代禱:大清早收到短信,鼓勵我邀請我「不再信主」的女兒為我禱告。這實在是一個好提議。怎樣跟她說,祈求神的帶領和幫助。

獻上感恩:昨晚我跟幾位非基督徒吃晚飯。不是甚麼談道機會,不過,那卻是親身實踐「三菱佈道」,投入非基督徒圈子、了解他們喜好、建立關係的第一步,為怎樣關懷他們作預備的大好機會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1月31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