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自我省察

文:葉啟明牧師

啊,你誰?」徒26:15

保羅一直都認為自己知道主是誰,而且覺得很清楚自己是在事奉主的。誰知,原來他是錯到加零一。若不是主親身向他表明自己的身份,他會繼續錯下去,並且會變本加厲的錯下去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以祂的憐憫阻擋我,免得我錯在自以為是之上。

能夠分辦「這是對,那是錯是很重要的,不過,在事奉中很多時候,能夠分辦「甚麼是對但不要堅持」,往往更加重要。因為在事奉裡,最重要的並不是對與錯,而是神的旨意。更重要的是,我很多時候其實並不知道對錯,也並非真正知道神的旨意。

衷心懇請代禱,求神常常使我作出更謙卑的自省。

事工代禱:「培養卓越下一代」是「角聲」跟Focus on the Family合作的一個外展項目。我們期望藉著這項課程,幫助鞏固家庭的根基,無論時代環境如何變化,孩子們都能培育良好的品格面對未來。現時家長面對如何教養孩子艱難重重,這課程無論對基督徒或非基督徒家長都有吸引力。

獻上感恩:上週六「生命之光」音樂見證會滿有感動,會中除有豐富音樂藝術表演,李莉姊妹的見證真摯感人,相信很多人會受觸動;求主使用會中所傳的福音信息,帶領多人跟從世界之光。在YouTube 的直播中,已超過1000人觀賞。

招募:「角聲生命莊園」招募協工,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