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行在憂慮之上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野地裡的草…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?」(太6:30)

人比草更有價值。何等明顯!然而,耶穌提到這比喻,目的是要提醒信神的人,不要為生活憂慮,因為這樣「低價值」的草,神都完全供應的話,何況那麼「高價值」的人,又怎會得不到看顧呢?明白這點就可以站在憂慮之上,讓信心起飛,安心直到神施恩的寶座前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把健康的思想種植在我的心,使我把真理行出來。

事奉中,可以有很多憂慮的地方。但當事情來到時,可以擔憂的機會都沒有,只能把焦點放在神身上。一次在印度到鄉村服侍,下火車時開始發病,到村時一病不起,直至離開再踏上火車一刻,病竟然完全痊癒。這個經驗教導我,信心不比恩典重要。信心是在於我,恩典是在於神。我的信心不一定足夠,神的恩典卻永遠豐富。

衷心懇請代禱,願我更明白在事奉中,恩典、信心與倚靠之間的關係。

事工代禱「三菱佈道導航員訓練」將於這個星期六結束,並改名為「三菱佈道訓練」,把佈道與導航系統的訓練分開。三菱佈道訓練將集中於如何使用「聆聽」為焦點的佈道方式。那將會是我第一次的教授。

獻上感恩接手「生命莊園」已經有半年了。在莊園中,大大小小的工程不少,還有需要維修的地方,再加上與政府有關的事情,管理和發展莊園可說是完全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。然而,神卻差派了一些我從前並不認識的人,前來加以協助。

招募:「角聲生命莊園」招募協工,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