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風雪中應許之路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。」(書 14:12)

迦南地是神給予以色列人的應許之地。但以色列人若要得著這應許之地,就必須接受「打入迦南的任務。換言之,應許本身就是一份委任書,受任就是領受應許。迦勒沒有忘記神最初給他的任命。經過40年,他還是要找緊兌現神應許的機會。

衷心懇請代禱,願我的心時常緊記受任於神就是得著神應許的機會。

去年「角聲」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分享「角聲使命小組的異象,並設下「五條戰線」陣形,以達到於年底組成300個使命小組的目標。我被委任為其中一條戰線的領頭人。當時想到這異象的意義,感到興奮。今天領會到這「去」的委任背後乃是神的應許,就是:「神的同在」和「聖靈能力」。

衷心懇請代禱,願我不怕神委任於我更大更難的事,也不怕由於那委任所帶來的張力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學習中心」是接觸非基督徒的廣闊之地。縱使學科以提升學員英語水平為主,但學員卻被老師的全人關懷所吸引,因而渴慕認識耶穌。學習中心將於1月29日在zoom上舉行「生命之光」音樂會。這聚會透過網上舉行,涉及大量錄製工作,需要「角聲大眾傳播部」的協助和支持。

獻上感恩莊園的入口是一條斜路,我們一直擔心下雪時車走在上面很容易出事。今天同工跟我分享:「真奇怪,那一段路不知為甚麼,第一次雪來臨的時候,其他地方都鋪滿了雪,但那一部份的雪卻被吹走。而在那裡的雪比起莊園其他地方亦都溶解得更快。所以,那反而是最乾淨的部份。不是神的保護,還有什麼!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