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專心

文:葉啟明牧師

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。」(書14:8)

在群情洶湧的反對聲音中,迦勒堅持要進攻迦南。專心使他勝過了群眾壓力及人的阻擋。遊蕩40年,已經到了85歲,但迦勒還是堅持要親身攻打希伯崙。專心又使他勝過了時間的考驗。因為專心,迦勒保持了他的初心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憐憫我,幫助我,使我能夠持守從前對神呼召的每一個回應。

我很多時會從一個異象跳到另外一個異象。開墾是我的強項,但要貫徹到底和事事跟進就艱難得多了。經過了40年,神一步一步地改變我,使我開始看見在餘生之中,若再不集中焦點,我就不可能成為忠心的僕人了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不斷地提醒我要忠心就要專心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宣教士學院」的外牆已經完工。按計劃,整個工程將於七月底完成。然而,從現在到完成整個工程中間,將會有不知多少意料以外的事可能發生,當中需要果斷決策的事也不少,需要神帶領著我們每一步。

獻上感恩: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之家,今年有三個孩子學業成績特別優秀,分別得到「表揚信」、「榮譽証書」和「獎狀」。正如一位兒童之家的委員所說,他們優秀成績的表現不但是孩子個人的獎勵,更是眾員工們努力的成果。多謝他們,為他們鼓掌。

招募:「角聲生命莊園」招募協工,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