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回應呼召的微聲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(主說):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我說: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。」(賽6:8)

神並沒有刻意地呼召以賽亞。祂就是把心聲說出來,以賽亞立刻回應,顯示了他那顆願意遵從的心。他已準備好了。只要神說,他就遵行。這正是他聽見神聲音的原因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不但鞭策我,更是吸引我,叫我時常喜樂於遵行祂的心意。

我信主時並不曉得信耶穌的意義,不過卻清晰的對自己說:假如宇宙中真的有神,我就應該把生命交給祂。信主近五十年,神曾有五次以微聲呼召我跟隨祂,而我竟然每次都回應了祂的呼召。何等感謝!

衷心懇求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保持這樣的一個樂於回應神呼召的心態。

事工代禱:我在「三菱佈道訓練」課堂上承諾,全力帶領「角聲生命教練」戰線於今年年底組成100個小組。而本週乃是行動週,求聖靈親自作各人的導航者。

獻上感恩:自新冠病開始,「角聲」一直都在篩檢和疫苗注射方面作出協助。上週六(22日)「角聲」安排一輛流動醫療車在角聲福音廣場門外作篩檢及打針服務。同工輪流協助翻譯,看見美好的團隊精神。

陳熾牧師在福音廣場外舉起告示牌,與同工協助市民翻譯及登記。
流動檢測及疫苗接種車。

招募:「角聲生命莊園」招募協工,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