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省事奉的動機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但這些事,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…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。」(約20:31)

「記」是作;「要叫」是目的。記可以有很多方法,也可以有不同的技巧。質可以很差劣,也可以十分優良,那很重要;但作的目的,就是為何而作,是更加重要。特別是關於事奉,目的是唯一的量度因素。若目的不是為了主,做得再好再漂亮,也沒有真正的價值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時常察覺到自己事奉的動機。

近來,我很努力地反思怎樣把事情做得更好,卻不多反省作事的動機。想來,也許是因為反思工作並不需要面對神,但反省動機卻自然要面對神了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提醒我,賜我勇氣凡事都要留意自己的動機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宣教士學院」工程已經來到尾聲。還有兩個星期,基本工程將會完成,接下來就開始室內裝修。

獻上感恩:今天是我接任帶領「角聲」第70天。原來要處理那麼多的事情!原來是那麼的一回事!有點「早知就不答應了」的感覺。不過,我高興自己答應了。我更感謝神竟然會把「可以有這經歷」的機會賞賜給我。為此,我感謝神的憐憫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1月20日)

(開版相:  Hal Gatewood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