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小」的祝福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猶大地的伯利恆啊,你…並不是最小的,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,要從你那裡出來…」(太2:6)

伯利恆是一個地方,它根本不會明白,不會知道,也不會理會自己在人眼裡的大與小。然而,它卻是神所使用,也祝福多人。在事奉上,若能夠有伯利恆那種「不明、不需、不知」的形態,得到的祝福相信會更大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在事奉中,可以培養這種形態。

很久之前曾讀到前美國國務卿鮑爾的一句警世之言:「不要讓你的自尊跟職位走得太近,否則,當你從職位跌下時,你的自尊便會跟著仆倒。」從前覺得這句說話內有玄機。現在發現,原來神早就開始整頓我的內心世界,以面對今天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常帶著「在神面前我是微不足道,在人面前也是一樣」的心態事奉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」今年計劃舉行60場佈道會,第二場是「活著為要敬拜你–朱少彤音樂培靈會」。雖然取名培靈會,內容亦會適合非信徒參加。

獻上讚美:回到莊園,與三位弟兄「巡視」正在開墾中的園地,看見一輛很特別的機器車,原來是作種植樹木之用。看著它把一批樹從一處移到另一處,弟兄說,能夠目睹這景像,真是不枉此行。我想到這地將成為園區的樣子,感恩不已,衷心獻上讚美。(1月18日)  角聲生命樹宣教項目

(開版相:  Michał Mancewicz on Unsplas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