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姓尊重神話語

文: 葉啟明牧師

「我要默想你的訓詞,看重你的道路。」(詩119:15)

看重表示認定:1) 認定神的道路是最好;2) 認定神的訓詞是明確的指示;3) 認定神訓詞和道路背後的主權和旨意。看重帶出認真的態度,使人不單認真去明白,也認真去遵行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檢討自己對神的態度。

《尼希米記》8章描寫當以斯拉把神的話語翻開,百姓就站立起來。勞伯祥牧師分享到那是一幅「百姓尊重神話語」的圖畫。這「尊重」的態度成為了設計「尋道者崇拜」的一個方向。事實上,帶著尊重或是缺乏尊重參加崇拜會有很大的分別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對祂先有尊重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」今年計劃舉行60場佈道會,週六(14日)第一場「生命之光」已經完成。第二場(28日)是「活著為要敬拜你–朱少彤音樂培靈會」。雖然取名為培靈會,內容亦適合非信徒參加。

獻上感恩:在「生命之光」音樂會主演嘉賓中,有一位特殊青少年演奏鋼琴。看見他走上台上,使我想起他曾於2017年12月在保羅堂演出的照片。聽著他的演奏,我感動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1月15日)

生命之光音樂會: 打動人心的音樂盛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