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冬天美勝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亞伯蘭沉沉地睡了。忽然有驚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。」(創15:12)

「驚人的大黑暗」應該是令人恐懼的經驗。究竟亞伯拉罕是否感覺恐懼,經文並不清楚。經文清楚的是接下來,神再次重覆祂給亞伯位罕的應許,並且更詳細地描述他的後裔將要被苦待四百年。這是關於將要受苦的消息,豈不叫人吃驚?但亞伯拉罕並不驚慌,因為真正聽「見」神說話的,面對再懼怕的環境也不恐懼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時常清理我心中的雜念,特別在恐懼之時,可以聽見祂微小的聲音。

在事奉中令我懼怕的情況並不多,其中一次在我接受按牧前一星期,我和將舉行按牧禮的教會牧師竟然都收到一封「血洗XX」的恐嚇信,甚麼原因只能猜測。我們最後決定報警,在按牧當天用錄像機拍下每一位進場嘉賓,還有便衣警察在場,最後有驚無險。我忘了當天有否聽見神特別的話語,不過,我在聖靈感動中向神立的約,在廿多年後的今天,卻仍是清楚在我腦中迴響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無論如何,都不要放下當天向祂的立志。

獻上感恩:之前分享了神的奇妙保守,述說他把時間掌控,使我們避過了一場地庫淹水之災今天要分享神美麗的供應。

同工分享:「我們今天去了之前不方便走到的近山的地方。冬天前,那裡樹叢草高,現在竟然變成了一片空地,更令人興奮的是地上滿了大小石塊,可在莊園中用來作佈置。此外,河旁的冰塊對面不同大小結了冰的小瀑布,另有一番風景,使人驚喜不已。」

河面結冰。
大小石塊都露出來。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