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地庫水淹之災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無人的時候,十二門徒問(耶穌)…」(可4:10)

順境時,我喜歡與人分享;困難時,我希望一人安靜。不過,安靜可能帶來孤單。但在孤單中,我可以跟神談話。聽見祂的聲音,也許就聽到祂回應我禱告的心聲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在我感覺孤單無人了解自己的時候,跟我說出祂的心聲。

性格上我屬於外向,喜歡與人談話,特別是一些包含啟發性的對話。但遇上困難時,我會抱頭大睡,翌日就會若無其事。這麼簡單,我的心情便可以恢復。不過再想想,為何單單只是為了解決問題才找神呢?就算問題解決了,那不正是一個找神傾談的好機會,看看祂有甚麼話要說嗎?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遇到困難時,更積極地把「抱頭大睡」的對策轉為「找主傾談」的良策。

事工代禱:由於新冠病毒Omicron,參加怡康中心的老人家開始停止來中心了。無疑,這疫情確實是影響著我們今年的計劃。雖然如此,我們每個計劃還是可以有兩手準備,讓這經歷成為信心的操練。

獻上感恩:為避免水管結冰,「角聲生命莊園」同工每天早晚都會巡視各個重要水管的位置。昨晚同工巡視時發現一水管嚴重漏水。但是神保守了我們。在一般情況,同工是在下午五六點之間進行巡視。但昨晚同工因為有事而到了八點才作巡視。從地上漏水面積只有25呎左右來看,問題應該是在七時半後發生。若同工是按照平日五六點作巡視,就不會知道水管出事,經過一個晚上,整個地庫應該會變成水庫了。但因為同工遲了巡視,因而就發現了漏水問題,並及時把水掣關起來,避過了一次水災之禍。

漏水位置。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