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被祢使用的感覺真蒙福

文:葉啟明牧師

「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」(約3:3)

重生後可以看見神的國,世界觀會改變。在逆境之中,認出神的掌管後,人生觀會改變,而深愛耶穌的言行,在待人接物上,會有一種「為了耶穌,我要…」和一種倒轉從前的表現。價值觀會改變,從前追求的,現在不再追求;從前看不起的,現在變成賞心樂事。

看見神的國的人,在對事物的解釋、處理和決定上都會反影出神本性的蹤影,因為他心裡看見神的國的模樣。

懇請為我代禱,祈求神使我的靈常在甦醒狀態,不會誤把自己的意思看成是表彰天國的意義。

我重生有五十年了。在讀神學時期,天國是走出教會四邊牆,跟隨勞牧師開始了「角聲」。在活主教會牧會時,天國是帶領教會增長,結識了一班很要好的弟兄姊妹,成為了今天的團隊。在印度事奉時,天國是幫助貧民窟的人脫貧,體會到實踐宣教本土化神學之難。來到現在,究竟神的國在我心中又會怎樣呈現出來?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打開我的眼睛,並朝在正確的方向觀看,得見天國。

事工代禱:按計劃,我們將通過五條「戰線」去推動「角聲使命小組」的發展。其中一條戰線是屬於「角聲」所有同工一起投入。這不單讓同工可以更全面地實踐「角聲」尋找「圈外的羊」的使命,亦會是蒙福的安排。因為神「不願一人沉淪,但願萬人得救」。合神心意的安排,必定蒙神祝福。

獻上感謝:這兩天與「角聲生命教練」總監Lydia一起或個別跟一些面對困惑,甚至面臨關係破裂邊沿的弟兄姊妹及非信徒進行訓練,並與他們禱告,把事情交託給神,祈求神的幫助。從他們事後的回應,我們相信神打開了他們的心,看見自己的實況,有勇氣認錯並且決志重新開始。被神使用的感覺真蒙福!一切榮耀歸於神。

招聘:「角聲生命莊園」誠聘協工,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