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經文代禱】擊打與成長

文:葉啟明牧師

耶穌回答說:「我所去的地方,你現在不能跟我去,後來卻要跟我去。」(約13:36)

耶穌沒有讓彼得跟著他去,是因為他知道彼得需要經過出賣所帶來的挫折、失敗,甚至心碎,才可以承擔得起跟隨耶穌的重擔。人都不想遇到打撃,總以為有神站在他那邊,就不會遇上打撃。誰不知,打擊往往正是神用來使人茁壯成長的常用工具。

衷心懇請為我禱告,祈求神讓我在他的塑造下,能夠生發出那可以見證神的智和勇。

我稱「角聲生命教練」課程為「成長子彈快車」。眼見不少學員因為踏上了這列車而經歷到生命的突破,但卻一次又一次被喊著要停車。然而,每一次都鞭策我更加努力和堅持地帶領這事工行前一步。

請為我代禱,祈求聖靈幫助我明白怎樣可以走在「堅持中保持謙卑」的道路。

事工代禱:「角聲生命教練」事工在未來一年,將全力進入社區尋找和服侍「圈外的羊」。上半年,我們將集中於提升教練的能力和加強團隊的精神,此外還要開始向非信徒推廣我們的課程。

祈求神幫助我敏感人的需要,使我有清晰的思想,提醒我有敬畏的心,因為敬慧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。

獻上感謝:今早收到一幅未來一星期天氣預測照片,是一位大力協助「角聲生命莊園」維修工作的弟兄傳來的,提醒同工莊園一些重要地方需保溫,避免爆水管情況出現。這麼用心的弟兄,我何其感恩。邀請你跟我一起向神獻上感謝。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